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andy-Crush-

guyu204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7篇文章,15243人喜欢

应用截图

-Candy-Crush-

-Candy-Crush-

 

【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1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重说三】

*本文cp:德哈+布罗+犬狼

*有生子!有生子!有生子!

*HE!HE!HE!

*全文链接:《错误》

*lo主第一章把所有注意事项交代好,以后就不说啦~

*lo主没有存稿,都是现写现发的,所以有什么bug和想法都可以在评论里说出来

*lo主学生党,暑假结束上高二,现在暑假快结束了还要赶作业,还有一个坑等着完结,所以一般更新时间都在晚上十一点左右,但是具体日期不定,在暑假里可能会日更,在学校里由于lo主是住宿生,所以一般都是两个礼拜回家一趟,一般来说是星期六上午十点放,星期天下午两三点去学校,而且可能会被禁电脑,所以上学时间的更新就不要太期待啦【抱歉】

*所以本文大概具体集中在暑假+寒假+各种小长假中更新,具体情况看天朝学生的作业量【ps:lo主在江苏,小天使们或许知道江苏的高考模式和基本作业量,所以基本上是在校假期内三天一小更,五天一大更。】

*lo主这是第一次写德哈,昨天刚刚看完哈七,所以才有了昨天晚上的产物【之前一直不敢看,怕被最后的结局虐到QAQ】所以有什么bug欢迎大家提出来,想加什么西皮lo主也会酌情考虑。

今天有小天使提出来怎么写布罗,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啦,我是按照心里怎么想的怎么写,一直很想写原著向来着,所以我觉得他俩应该是比较闹腾的,所以就这么放上去了,我还是很喜欢原著的,不过能不能写出原著的感觉我真的不确定QAQ希望向原著靠拢






【正文】chapter1

破釜酒吧内人声鼎沸,昏暗的大厅内因点燃着的蜡烛而显得明亮,人走动带起的风使烛焰抖动,多添几分明灭不定。吧台边上放着麻瓜的摇滚乐曲,巫师们在酒吧内任意一个平面上摇摆着身姿,大声的欢呼,随意地饮酒,恣意谈情说爱,更有甚者在酒吧内随便找个伴,看上眼了就灌两杯,摇摇晃晃的往楼上的客房走去。

罗恩已经在吧台上坐了好一会儿,也不和别人搭话,闷头灌酒,在哈利来之前已经有四五杯火焰威士忌被他灌了下去。整个人显得红彤彤的,脸上的颜色甚至比韦斯莱标志的红头发还要红一些。

罗恩趴在吧台上,嘴里嘟哝着,举着酒杯晃来晃去,最后一口喝掉。

哈利穿过重重人海来到吧台旁边的时候被罗恩吓了一跳。拍拍他的肩,笑道,“嘿,伙计,怎么喝成这样了?”

哈利向调酒师要了两杯火焰威士忌,边喝边问。

“那个白痴!”罗恩突然抬起头来,一声大喊让周围的人都被吓了一跳,哈利尴尬地向周围人道歉,掰回罗恩的脑袋,“注意点,罗恩!”

“你怎么喝成这幅样子?扎比尼呢?又吵架了?”

“别提他!”罗恩又是猛的灌了一口威士忌,语气冲得很,“那个白痴!谁要和他在一起!说什么情圣,泡什么妹子!让他去!随他的便!MD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没有!”

哈利拍拍罗恩的肩以示同情。罗恩又趴了下去,在桌子上哼唧两声。忽然好像又想起什么来,回过头,一把勾住哈利的肩膀,满嘴酒气,靠在哈利脑袋旁边傻呵呵的问他,“你和马尔福怎么样?他不会和扎比尼那个混球一样到处拈花惹草吧?”

哈利举着酒杯的手略一停顿,闻言身躯有些僵硬,却强装镇定,淡然道,“我和他要离婚了,后天下午去离婚事务所,之后我就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一口气讲完,哈利灌了两杯威士忌,翠绿色的眸子略微沾染上了水汽。

“啧啧啧,嗝,看、看来那只白鼬也好不到哪里去。说实在的,嗝,哈利,你当初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吗?”哈利给罗恩要了一杯冰水给罗恩灌了下去,罗恩一下子清醒不少。“伙计,你和他真的就打算这样啦?”

哈利虚弱地笑笑,垂下头,“不然还能怎样?三年的合约已经到了,当初我和他结婚的原因你也是知道的,到现在我也已经明白了,我从来都不可能和他有结果。

而且这三年我也受够了,与其每次去马尔福庄园都在主卧里看到他和别的人在一起,还不如早点结束,自己一个人过。”哈利摩挲着手中光滑的酒杯,干净的玻璃制品映出哈利暗淡的绿眸。

“再说,一个人不是更加自在吗?”哈利自嘲的笑笑,喝干了杯中的酒。

“那就不提他!咱不提他!”罗恩狠狠拍拍哈利的肩,大声说,“我们今天什么都不管,好好喝酒就行。”

哈利咧咧嘴,心里真的很羡慕罗恩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在四年前和金妮分手之后他也没说什么,朝哈利脸上打了一拳之后,讲开了,两个人照样是很好的兄弟,而且也同在一个傲罗小队里工作,因此哈利也时常在做傲罗的闲暇之余,前往陋居去拜访他的朋友们。

三年前,哈利和德拉科由于某种协议而结婚,虽然只告诉了几个必要的人,但是防不了丽塔·斯基特,在结婚晚宴上那只甲虫似乎是理所当然的又出现了。至此两个人这段往事在巫师界还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当然,这还是要感谢丽塔小姐夸张的文字以及恰到好处的配图。

战后一年,哈利就如所有人都希望的那样去做了傲罗,由于救世主的名头,几乎大大小小、所有事件都找他,所以,虽然哈利和德拉科一起居住在马尔福庄园而不是戈德里克山谷里的旧居,他也没有多少时间回马尔福庄园,那时候德拉科忙着魔法部的事情,两个人的关系因此不冷不热。

自从哈利有一次结束了傲罗小队里三天的任务回马尔福庄园时,三天没合眼的哈利到了主卧,撞破了一件极其尴尬的事情后几乎是立刻从马尔福庄园逃了出去,之后一个月都没有回去。但是随着接连几次撞到与上一次相同的事件时,哈利也就渐渐麻木了。

他一个人住在布莱克老宅里,纳西莎时常会来看看他,和他说些德拉科的事情,让他不要在意,德拉科不懂事,他看到纳西莎怜悯的目光,麻木地听着。时间一久,哈利彻底和德拉科分居了,不再回到马尔福庄园,那时必要的舞会他也不屑于参加,渐渐地哈利就一个人居住在布莱克老宅或者在办公室里熬一晚上的夜查卷宗。

哈利甚至最近在寻思着要不要找一套麻瓜公寓居住。

一直到了两个月前哈利收到猫头鹰寄来的信件时,才发现三年就这么过去了,两个人这种尴尬的关系也终于走到了尽头。

面对这样的现实,哈利也只能苦笑两声,既有点高兴,也有失落,更多的是无力。他不像罗恩那样粗犷的性格,喝杯酒就可以忘掉所有的烦恼,喝再多的酒他也只能把心里的苦味稍微压下去。

他甚至还记得十几年前第一次见到那个铂金小混蛋时候的样子,浅灰色的眸子熠熠生辉,骄傲的和他说着有关巫师的话题,告诉他魁地奇。翠绿色的眼睛里是对巫师界的无比向往。

尽管在后来他承认,那个处处和他作对的小混蛋确实挺让人讨厌的,可是他没有办法忽略自己内心真正的渴求。当年摩金夫人长袍店的初遇,早就在哈利的心中埋下了一颗浅灰色宝石。

他不知道当初德拉科为什么会同意和他结婚,甚至连纳西莎和卢修斯都同意了他们本该破灭的婚姻。哈利当初是欣喜的,他渴望有朝一日德拉科会对他有感觉,可是他却在一次次的昏暗中接受了背叛,甚至连背叛都不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婚姻从来都只是一张协议,没有感情。

一次次的冷嘲热讽让哈利那颗在十一岁就支离破碎的心被毁灭的更加彻底,支持他以正常的面貌示人的只是那三年纸上的婚姻,至少眼前的梦还没有碎裂的太彻底。

还有两天,两天之后他们之间就什么都不是了,哈利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支持他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存活下去。

哈利喝酒的速度越来越快,蔓延在面部的全是苦涩,他看着趴在桌子上的好友,即使有了许多重影也还是没有停手。一个小时前,他甚至拍了一堆金加隆在柜台上,让酒保随便上酒。

看来今天晚上他只会泡在酒里了。

哈利和罗恩坐在挺靠近门口的地方,当门开的时候都会有一股冷风钻进来,让人狠狠地打个冷战。于是,哈利清醒了,眯了眯眼睛,看见布雷斯·扎比尼正在朝他的方向走过来,不过目标明显是罗恩,哈利咧开嘴,拿着手里的酒杯朝他挥了挥手,又喝了一口,从他这个角度都可以看到扎比尼既生气又无奈的表情。

当扎比尼走到他们跟前的时候,哈利朝他笑笑,酒气上涌使他的脸变得通红,却也让他的脸色不至于那么吓人,他笑了,用口型对扎比尼说,“He's  asleep.”

扎比尼点点头,抬起罗恩的一只手臂架在肩上,准备架他出去。看到满桌子的酒杯和哈利脸上明显不正常的潮红不由得皱了皱眉,“······要我通知德拉科吗?”

哈利明显一愣,随即摇摇脑袋,说:“你照顾好罗恩就好了,不用管我。回去的路上别让他着凉,免得感冒。”扎比尼应下,转身离开。

哈利一口一口灌着酒,迷离地看着两个人离开酒吧。苦笑一声,叫了酒保,又上了一打酒。

眼睛里有多迷离,心里就有多清醒。





*由于剧情需要,我就把他们那段黄、暴挪到前面来了,之前三年前的生活会采用插叙的手法来进行叙述,而且lo主从来没开过车·······所以我很有可能会直接拉灯=-=总之对于肉、不要对我有太大希望,真的没写过。

ps:具体两个人为什么结婚的理由暂时还有没有想好,所以这里就一笔带过,请勿深究。

*而且刚开始哈利说的那段德拉科可能看起来有点渣,接受不了的就自动屏蔽吧【捂脸】

*预告链接:看我看我看我╰(*°▽°*)╯






*好啦本宝宝回来啦~今天和老姐去看《微微一笑很倾城》,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口狗粮,满脸是血ヽ(✿゚▽゚)ノ

今天看到辣么多小天使喜欢lo主开心的不得了~~~于是毅然决然在第一章里放了刀子QAQ【表打我】

还有,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我会加油哒~

ps今天晚上我不知道会不会更,因为还要撸作业,lo主还有三国演义整本书的每一章内容概括和二十篇读书笔记以及十页英语摘抄,我必须做完一天的量才能睡觉,不然晚上真的睡不好觉。

*今天的是完整加强版,希望大家不会被下半段虐到【其实我觉得不虐来着】,chapter2开车~或者直接拉灯,我对自己码的肉真心没信心QAQ

-Candy-Crush-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Candy-Crush-”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