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约】【abo】《冷水》

#ooc严重

#我流ABO

#生子预警

#我流星际军旅

3

随缘更新第一弹

病弱守约警告

异常短小警告

百里守约自绵软的床榻上醒来,不由自主发出一声微弱的呻吟,他背部上的伤口大部分已经愈合,但是还是有难以消除的疼痛仍然留在背上。弥漫在眼前是温柔的浅褐,他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应该是已经到了家里。半昏半醒间,他双手无意识的抚上小腹,那里隐隐作痛,抚上一瞬他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因为他的孩子仍旧在,思及可能极大原因是他自己对的原因而导致他和阿铠失去这个孩子,他便忍不住轻声啜泣,一声又一声的喊“对不起”。

微弱的哭声惊动了旁边坐着的男人,铠立刻抛下手中倒拿着的书,扑到了百里守约的床边,捉住了他的双手,满目焦急,“守约,守约,还好吗?别哭啊,哪里痛?快告诉我。”

百里守约睁着模糊的双眼,挣扎着埋进了铠的怀里,反复说着“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阿铠,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生气,不是我的话他也不会……呜,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该逞强……”

铠紧紧抱住怀里的人,细密的吻落在百里守约的发顶和柔软的狼耳,“没事没事,没事了守约,他还在。我抱住你了,不用怕,不是你的错。”

一向寡言的男人开始安慰起自己的omega,重复着简单的话语,而用更确切的行动让自己的omega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不仅仅是安抚,还是另一种形式的内心剖白。

百里守约本就因为受伤而卧床,现下稍缓已经是有些脱力了,但是他仍然紧紧抓着铠的手,即使累到快说不出话来。

铠一遍遍的亲吻他的腺体,不断安抚,同时环抱住虚弱的伴侣,又劝说道:“我们看看医官好吗?”百里守约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铠于是连忙召见了医官诊治。

评论(6)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