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预告《错误》——德哈+生子(又名《拽哥的漫漫追妻路》【误】)

正经版文名《错误》

胡闹版《拽哥的漫漫追妻路》《哈利你什么时候回家???》《亲爱的你别走QAQ》《论我儿的归宿》《敢问路在何方???》

全文链接:《错误》






昨天七夕节,晚上做梦,梦到一个好暖好暖的梦,今天早上想起来的时候差点心都暖化了,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好,他在你的旁边包容着你的一切,默默地照顾着你,有的时候闹闹小脾气也会被他包容,一脸宠溺。

虽然说昨天做的这个梦是以自己的视角来说,但是感受很深刻,想了想我觉得德哈挺适合的,想想别扭的两个人在一起,嘴上说着不乐意却还是很细心地为对方做好一切,很让人感动。而且怀孕的时候就感觉你肚子里的那个小东西就是全世界,所有的温暖都在他身上,自己的伴侣在一旁陪伴着,画面别提多温馨了嗷嗷o(*////▽////*)q

可是本宝宝是一个无虐不欢的人,所以我决定,把这篇原本应该是暖暖的基调的文转化为先虐后甜,当然是happy ending(*╯3╰)







小包子是斯科皮啦,文章设定因为私心,卢爹和纳西莎、德拉科还是一家团聚的,没有摄魂怪之吻和阿兹卡班。斯内普教授说实在的,真心很喜欢他(ノω<。)ノ))☆.。所以当然没死,隐居了而已。

西里斯是和卢平在一起还是卢平和唐克斯都逝世了留下小泰迪由你们来决定啦~

不过德拉科是自己在麻瓜世界开公司还是在圣芒戈当治疗师我暂时还没有想好,哈利宝宝坑定是去当傲罗了,这样在后面怀包子的时候才能有满满的剧情嘛哈哈哈。

还有私设在巫师界男巫和男巫结婚很正常,揣包子不是什么很罕见的事。








文章的前半段还没怎么定好,简而言之是德拉科和哈利先结的婚,虽然他们心中很清楚自己爱着对方,可是不能确定对方对于自己的感情。

所以结婚三年就离婚什么的都是套路【划掉】,结婚三年什么的当然有条件,所以两个人是在战后一年结的婚,德拉科的条件是洗清食死徒的名声以及让马尔福家重整,但是哈利的暂时还没想好QAQ让我想想有什么光明正大义正言辞的理由。

三年之后两个人当时定下的条件都已经实现,于是理所当然的决定离婚,此前当然设有黄、暴情节o(*////▽////*)q不然包子哪里来?

离婚半个月之后让我找个义正言辞的理由让他俩同居,在公寓楼里,之前一直是住在马尔福庄园,纳西莎对哈利不错,卢修斯稍微严厉一点吧,总的来说三个男人之间那时候关系挺冷的。茜茜有点助攻的样子(❤´艸`❤)结婚三年略写,后面才是重点wwww

然后拽哥接受不了哈利离开自己身边的那种失落,毅然决然开展猛烈的攻势,当然,前期很冷淡,哈利揣了包子之后德拉科才有了这些动态,就是离婚前黄、暴的那一次(′▽`〃)!!!【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误】

当然德拉科不知道,哈利也不知道,在傲罗队里出任务重伤的那次才知道,罗恩也是傲罗,赫敏在魔法部工作,其实我想写布雷斯和罗恩o(*////▽////*)q金妮的话和哈利分手是在战争前,罗恩也明白,所以两兄弟还是很好哒,哈利也常常会去陋居看看他们。

然后两到四个月的时候哈利一直在家,赫敏给他开开心结【哈利住楼上,德拉科住楼下,上下两层设备一样,餐厅客厅厨房卫生间上下两层都有,所以哈利可以躲在楼上,可是谁又说德拉科不能上来呢(ノω<。)ノ))☆.。】

于是在漫长的追妻之路上,两人有苦有甜有虐有别扭有出轨【划掉】,最终在纳西莎妈妈和卢修斯的强烈要求下【划掉】,情投意合的两人揣着包子上了婚礼现场,于是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然后完结~撒花~







现在时间线我不是很确定,有可能他俩分居了好久好久,我也不知道QAQ

到最后定的时候这里会改。







以及,雷包子的请点右上红叉慢走不送。










有提议的小伙伴可以评论啊,第一次写德哈有不正确的地方请指出来~我会修改哒o(*////▽////*)q蟹蟹~~~

以及————————————————求看~~~

评论(28)
热度(54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