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The quarrel 《错误》相关

我就是想来虐一把的o(*////▽////*)q

全文链接:《错误》

——————————————————————————————

段子or预告


“德拉科,你这么做根本没用!波特不会知道,你再怎么做也只是折磨你自己而已!”布雷斯朝德拉科低吼道。

“我知道!该死的。”德拉科扔下手里看了一半的文件,睁着满是血丝的眼睛回瞪布雷斯,彻底丢失了贵族的应有的冷静,以大一倍的音量吼道,“我要是该死的知道破特会变成这样我怎么会这么做!

I can't help myself!我克制不住的想他,可我又该死的碰不了他!他怎么会知道我爱他!如果他知道他早该离我远远的,而不是和一个前食死徒结婚!他那么傻的心甘情愿的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能有什么办法!

我甚至不敢看他的眼睛,那么干净,就像翡翠,我不敢把它玷污!我怕在那里面看见他对我的厌恶、恶心!他那一次冲进来,诧异的看着我,我甚至没有勇气在他转身离开的那一刻喊住他,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从我面前移形换影从而消失!

他消失了一个月,如果不是茜茜在布莱克老宅看见他再来告诉我,我会认为他彻底从我眼前消失,他不再遵守那张三年的婚约协议书!”

“救世主不会言而无信。”布雷斯紧紧盯着德拉科的眼睛冷冷说道。

“我知道······”德拉科泄气般地彻底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双手无力的捂住了脸,在布雷斯诧异的目光中头一次像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一样,蜷缩在沙发中,声音低得像是在抽泣,“可我就是怕他从我身边消失。”

“我怕再也见不到他。你知道的,我爱他。”





——————————————————————————

好了,我又忍不住来放刀子,脑补得太厉害特别想把它写下来✧(≖ ◡ ≖✿)

很想看德拉科在失控后冲到破釜酒吧把哈利一把拥住的场面,或许会这么写吧。这次的可以看做是段子也可以看做是预告,反正和他们有关系,明天晚上放第二章,我估计下午就会开始写,想看某种场面的小天使可以私信我ヽ(✿゚▽゚)ノ不要太高难度的就行~

在彻底决定拉灯之前我觉得我会写些肉渣子<( ̄︶ ̄)↗[GO!]

让我试试做司机的感觉(*/ω╲*)

就酱,我去写作业啦,小天使们早点睡,晚安~

评论(5)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