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4上

chapter4——上

全文链接:《错误》

“Bloody hell!”这是哈利醒来之后脑袋里仅剩的想法。

当哈利醒过来之后唯一的感觉就是昨天晚上他是被十头巨怪给来回碾压过了,浑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在叫嚣着酸痛的,尤其是身后那个地方,火辣辣的疼,感觉虽然是被清理过了,但是显然的是昨天晚上,不,准确的来说是今天早上,那个金发魂淡给他收拾完之后并没有给他上药,哈利感觉那个地方甚至有点在流血。那个人就像以前一样,把他丢在床上,一句话也不说,每次做完都看不见他的人影。

哈利现在反趴在床上,浑身上下只裹了一条被单,虽然是冬天,壁炉里还烧着充足的炭,屋内也算是十分温暖的,只是哈利全身倒是难过的要命,连动动手指都会牵动神经,导致哈利疼的呲牙咧嘴。于是哈利只能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半靠在枕头上,伸手摸向床头柜想要找到自己失踪已久的眼镜,一挥手,“啪”的一声,摆在床头的魔药瓶应声倒地,摔了个粉碎,泼了一地魔药,这个房间的味道顿时有点可怕。好像打破了什么东西?哈利这么想着,却也没有在意,他并没有闻到那股骇人的味道。

摸摸眼镜摸不到,哈利又瘫回了床上,眯了眯眼睛,看看周遭的摆设,凭着记忆,他想起来这是在马尔福庄园的主卧。一想到在这张床上躺过别的女人,或者男孩儿,哈利气就不打一处来。

托昨晚德拉科的福,或者说昨晚上的醉酒,哈利现在的脑袋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神志不清,想到以前的事,不知道怎的,一瞬间多年的委屈全部上来了,鼻子特别酸,眼睛涩涩的想掉眼泪。

“天杀的马尔福!”哈利小声骂道,他现在根本喊不出声儿来,看来昨天晚上让他的嗓子喊坏了。

“不,哈利·波特!明天你就和他没关系了,现在自怨自艾个什么劲儿!”哈利又自我唾弃了一会儿,扯着被单擦掉眼角的眼泪,抽抽鼻子,裹上被单,他挪到了床边,双脚踏在柔软的毯子上,靠着床头柱。

“黛西!”哈利小声喊道。

穿着枕套的小精灵立刻出现在了哈利的眼前,她向哈利鞠着躬,弯着腰超过了九十度,额头几乎碰到了地上。“有什么需要黛西为哈利主人服务的吗?”黛西眨着大大的眼睛问道,她很喜欢眼前的主人,虽然很少在马尔福庄园见到面,但是为人和善,对待小精灵特别好,这一点全马尔福庄园的小精灵都可以作证!

“现在几点了?”哈利问,“下午一点!”小精灵立刻回答道。

哈利怔了一下,没想到已经这么晚了。

哈利定了定神,于是他又问道“黛西,现在庄园里还有干净的没有用过的客房吗?”现在他觉得特别冷,即使裹紧了被单,可是他的脸却烧得通红,但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待在这个屋子里!

“有的,就在二楼右扶手左数第十二个房间!”黛西欢快地回答道,看到哈利的脸色又不放心的问道,“哈利主人你怎么了?需要黛西去找德拉科主人回来吗?”

“不用!”哈利几乎是立刻回绝了这条建议,他闭着眼睛喘着气,脸色难看的可怕。小精灵被哈利吓了一跳,双手绞着身前脏兮兮的枕套,大大的眼睛差点落下泪来。“抱歉。不过,咳咳,”哈利咳嗽了两声,“听着,黛西。现在把这间房子收拾干净,我去那间客房,两点钟的时候把我的东西全部打包到那间客房。我今天下午三点就走,不要告诉任何人我在那儿,知道了吗?”

“那、那德拉科主人呢?”黛西小心翼翼的问。

“尤其是他!谁都不准告诉!”哈利立刻否决。

“现在,去做你该做的事吧。”小精灵点点头,啪的一声消失在哈利眼前,她去拿清扫的工具了。

哈利慢慢站起来,扶着墙走,两条腿现在几乎是在打颤,魔杖也不在身边,更别说用移形换影了。好不容易走到门口,哈利觉得他几乎是半条命没有了,一口一口的在喘着粗气,他现在十分唾弃那个把马尔福庄园每一间房间都修葺得那么大的人了,这玩意儿简直就是在浪费生命!

当哈利就要跨出这间该死的房间的时候,眼前就是一片突如其来的黑暗。

这TM梅林简直是在逗我!哈利在昏迷前这么想着。

“Oh  my  goodness!”他听见有谁这么叫道,紧接着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

没能及时更新我很抱歉,在码字的时候为了确保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错误我查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字典QAQ于是就这么拖晚了,而且还没有码完,真的是十分抱歉。

这一部分上半张个人觉得有点崩,内容略带搞笑,可是我控制不了我的洪荒之力QAQ嘤嘤嘤,明天接着发第二部分,估计两千+,德拉科要被水仙麻麻训啦~然后要在枕边默默告白啦~【撒花】

我保证先甜下面小半章,然后离婚的时候肯定虐!~( ̄▽ ̄~)(~ ̄▽ ̄)~

评论(19)
热度(4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