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4中

chapter4——中

今天晚上还有一更

我!居!然!要!双!更!简!直!不!敢!相!信!

德拉科快来给我一个阿瓦达!这不是真的!

全文链接:《错误》

——————————————————

纳西莎原本是和卢修斯在巴塞罗那度假,但因为明天德拉科要与哈利办理一些必要的手续,而且步骤规定当事人的双亲或者监护人必须到场,所以纳西莎就提前一天先回了马尔福庄园。至于卢修斯,魔法部的人今早七点就派猫头鹰寄来一封信,表明要与他谈一些事情,有关于昨天晚上的事情,而且郑重表示卢修斯今晚就会回到马尔福庄园,纳西莎这才安心地回到了家。

然而回到马尔福庄园并没有让她安下心来,刚踏上楼梯最后一级就看见哈利裹着白色被单面色潮红即将摔倒在地上!纳西莎一眼看过去就知道哈利不对劲,不由自主脱口而出麻瓜的一句“Oh  my  goodness!”,即使她觉得这让她很不贵族,然后当即一个漂浮咒甩了出去,在哈利落地前击中了哈利,纳西莎立刻小跑过去,看见哈利脸上明显不正常的潮红、不断冒出来的冷汗以及裹着被单不断瑟瑟发抖的瘦弱身躯,心里一个咯噔,一只手摸上哈利的额头,又立刻收回手来,这简直烫的吓人!

不过纳西莎毕竟也是一个挂着马尔福姓氏的斯莱特林,她的镇定又立刻回来了,纳西莎眼尖的瞥见主卧里还有着一只家养小精灵在打扫,立刻把她唤了过来,一边手不停地不断给哈利施降温咒。

“黛西!”

“是的,纳西莎主人?”小精灵立刻回答道。

“这是怎么回事儿?”纳西莎看了眼主卧内暂时还凌乱不堪的床铺,厉声问道。

“哈利、哈利主人问黛西哪里有空的没用过的客房,”小精灵小心翼翼的回答,不安的瞅着纳西莎略带焦急的脸庞,声音挺小还有些结巴,“哈利主人他自己一个人要过去,还、还让黛西把他的东西都打包好,他说他、说他三点就要离开,他让黛西打扫主卧,哈利主人那时候脸色好难看,而且他还告诉黛西不能让其他任何人知道,尤其是德拉科主人!”小精灵越说越急,最后简直快要哭出来了。

“这简直是胡闹!”纳西莎稍微掀开了哈利脖颈处的被单,仅看了一眼就知道出了什么事,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想要立刻把德拉科叫来好好训一顿的心情,合拢哈利身上的被单,冷静道,“我带他去隔壁房间,你让其他小精灵做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送上来,再去普林斯庄园找到西弗勒斯,告诉他我有事找他,请他尽快赶过来。打扫干净德拉科的卧室之后五点再去一趟圣芒戈,把德拉科给我叫回来。让他一分钟也别耽搁!”

小精灵抹着眼泪点点头,“啪”的一声消失在纳西莎眼前。

纳西莎叹了口气,皱着眉头,指挥着魔杖把哈利飘进了隔壁早就布置好的备用房间。待哈利飘到床上,纳西莎点燃了壁炉里的火,拉上窗帘,灭掉了房间里其他的灯,给哈利盖上厚厚的羊绒被。坐到一旁的书桌后,召来羊皮纸和羽毛笔,刻不容缓的给西里斯写信,想想他们俩今天这个样子,昨晚上的事和自己猜的差不到哪儿去!

 




一点半的时候斯内普来了,站在床边皱着眉头给哈利施下了一打探测咒,白色的光球噼里啪啦不要钱似的往哈利身上砸,最后的出来的结论是:很好,救世主饮酒过多导致胃出血,中度营养不良,体力消耗过度导致虚脱及严重脱水,急性低血压,重感冒以及高烧,还有一小部分需要另外一个小混蛋回来才可以解释清楚。

斯内普用着低沉的嗓音咒骂了一声,发出一声冷哼,“果然这么多年过去了,救世主装满芨芨草的巨怪脑子里还是没有能够正确理解正常生活属于什么范畴。”于是转身下楼走到马尔福庄园的地窖,翻滚着黑色的袍子看起来杀气腾腾,毫不客气的使用马尔福家的魔药储藏室去炼制新的魔药,所以说虽然老蝙蝠再怎么毒舌也还是会忍不住以自己别扭的方式来小小的关心一下已经过气的救世主,虽然他看到哈利现在这幅样子想要去撕了他的教子,但还是保持着应有的耐心搅拌着眼前锅炉中的魔药,甚至加了两棵甘草进去。






两点钟的时候斯内普还在地窖里熬制魔药,事实证明那么多魔药一时半会儿绝对熬不好,所以哈利醒过来的时候并没有看见绝对会吓他一大跳的西弗勒斯·从前的魔药教授·现在依旧让他害怕·黑着脸·普林斯·斯内普。哈利其实也没有醒多长时间,当他看见床边坐着纳西莎的时候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毕竟自从在一年前他差不多从这里搬出去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眼前的马尔福庄园的女主人了。

哈利虚弱的对她笑笑,眼前一片一片的色块让他能认出纳西莎已经是勉强,而且脑子里还昏昏沉沉的,他用嘶哑的声音喊了一声,“· · · · · ·纳西莎。”纳西莎对他很是温和的一笑,给他的脑后加了一个天鹅绒靠垫,又布了好几个柔软咒。哈利其实一直对于眼前的这个在大战期间救了他一命的女人有着好感,即使是为了她的儿子,但毕竟她是一位母亲,而且在他居住在马尔福庄园的那段时间里对他也多有照应。哈利不会对着一个帮助过他的、无辜的人施以恶意。

纳西莎给他掖了掖被子,往他额头上施了两个降温咒,柔声说,“要吃什么东西吗,哈利?已经下午两点了,没吃东西一定饿了。”哈利微微点点头,纳西莎扶着他起来靠在床头,又在肩头披了一条厚厚的毛毯。

纳西莎端过餐盘,放在哈利身前的一张小桌子上,上面施了保温咒,碗里的麦片粥还冒着热气,银杯里的南瓜汁同样如此。马尔福那个混蛋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妈妈?哈利在心中腹诽道,不过他也因纳西莎善意的举动而感受到了有一个妈妈是一件多么好的事。

之前在斯内普下楼给哈利去熬制魔药的时候已经给哈利喂下了两瓶恢复体力的魔药,现在哈利差不多能举起他的胳膊拿着勺子吃饭了,但身上还是会一抽一抽的痛。哈利咬着勺子慢吞吞的吃着,忽然发现自己身上已经换成了睡衣,一想到什么,脸上腾地一下就红了,纳西莎似乎看出了他的窘迫,笑着说了一句,“小精灵给你换过了衣服,这样你可能会觉得好受些。”

哈利立刻埋下头吃麦片粥,脑袋里却一直一直眩晕,吃了几口就吃不下去了,胃部一阵火辣辣的灼烧感,头也疼得更厉害,于是哈利把眼前的餐盘往前推了推,见状,纳西莎取过餐盘放在一边的桌子上,哈利转身又把自己埋进厚厚的被子里,从里面传出来沉闷的咳嗽声,堆在他身上的被子一抖一抖的。

纳西莎把哈利身后的被子拉好,轻轻拍拍眼前裹成一只白胖虫子的哈利,“西弗勒斯在地窖给你熬魔药,你先睡会儿,再过一段时间他会把魔药拿上来,记得喝掉。”床上那只胖虫子明显抖了抖,畏缩了一下,将被子卷得更紧。

纳西莎轻笑一声,转而又说,“你放心,我会找德拉科谈谈,那你就安心休息,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今天就住在这里,不用担心德拉科再那样做。”闻言,哈利在被子里蜷缩起身子,身体不可抑制的战栗了一下,抽抽鼻子,抱起双腿,抵不过脑海中的混沌感,沉沉睡去。

纳西莎吧哈利的反应都看在眼里,心想这下子德拉科要怎么办。叹息一声,收拾好手上的东西,对着壁炉又加了个烈火熊熊,屋子里顿时更暖了许多,纳西莎灭了灯,临出门前又看了一眼在床上的人,心里为两个人一阵担忧,终是缓缓合上了门。






————————————————————

我果然克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了XD四千六才写了三分之二QAQ

我写文果然很啰嗦qwq

这一部分西弗勒斯出现了,告诉我你们有没有很开森!!!

我果然很喜欢纳西莎麻麻,感觉是一个很为孩子着想很温柔的人wwww

所以忍不住打了这么多的戏份给她,问一下小伙伴们晚上要不要看卢修斯或者卢修斯和西弗勒斯一起出场~~~要的话我就写

反正德拉科晚上坑定是被纳西莎麻麻在训啦,说不定还留有卢修斯一起,然后大晚上的陪睡上药,wwww想想就甜,不要再说我虐啦,我给糖了~

不过纳西莎麻麻还是处于开导作用,具体的还是要两个人自己去发现的哈哈哈,我去写作业啦,晚上十一、二点见!

评论(18)
热度(5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