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5

chapter5

全文链接:《错误》

ヽ(✿゚▽゚)ノ不要在意我多变的文风,本宝宝就是这么潇洒【甩刘海】

以及,估计这文会成中篇【看看我这墨迹的剧情(¯﹃¯)】

————————————————————————————

德拉科上了楼,轻而易举的找到了哈利,他知道哈利如果醒过来的话一般不会继续睡在主卧,而是到另外一间房,尽可能避免他,况且纳西莎和斯内普都知道哈利在楼上,那么一般离开的距离不会太远,所以,哈利就在隔壁的卧房。

当德拉科推门进去的时候,凭借屋内不算明亮的光线,他就看见床上堆起来的白色被子里鼓起来的一只,他点燃了哈利的床头灯,发现哈利还睡着,之前端上来的魔药还放在柜子上,只有一瓶被喝掉了。

他坐到哈利的床边,脱掉外衣,掀了被褥,以专业的手法检查着哈利身上的情况,同西弗勒斯告知他的一样,不过现在的情况要稍微好一些。他的动作很轻,没有吵醒哈利。德拉科检查着瓶子里装的魔药,确实是依据哈利的情况熬制的。

德拉科把哈利的被子重新掖好,他坐在床边,浅灰色的眸子纠结的盯着手里的魔药,复又看了看眼前救世主勉强算是安详的睡颜,如果忽略哈利现在还是皱着眉头的话。说真的,他现在心里其实很内疚,如果不是昨天夜里在浴室里呆那么久的话,哈利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德拉科最终还是拔掉了魔药的瓶塞,他把它放在一旁,俯身在哈利耳旁轻轻唤道,“Pot· · · · ·Harry,醒醒,Harry,要吃药了。”德拉科现在简直不敢想象他把哈利叫醒以后的场面,即使他现在做好了被哈利当面一个阿瓦达的准备,他心里还是对于哈利醒来之后的反应没有底。

他的手心里满是汗,他抓着哈利的被角,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哈利生怕错过哈利的每一个表情。

哈利其实在德拉科进门的那一瞬间就醒了,半个小时之前他就喝下了一瓶魔药,令人惊讶的是魔药里面竟然有淡淡的甘草甜味,要说味道他还真不相信这是斯内普熬制的,但是光凭这诡异的颜色他就确定是斯内普熬制的魔药无疑,虽然不知道斯内普为什么会大发慈悲给他在魔药里加了一点甘草,但这一点就足以让哈利对斯内普感激涕零,毕竟谁都不想刚醒喝下一瓶魔药之后就又昏过去。即使加过甘草,魔药的味道也算不得好到哪里去,哈利思忖着,喝了一瓶之后就又躺了下去。

喝下魔药之后他的精神好了许多,感冒好了大半,大脑也不再昏沉,只是身体上还是有些疲劳,他就躺在床上半梦半醒,直到德拉科推门进来,点燃了他床边的灯。

他依旧保持着平稳的呼吸,不敢轻举妄动,他听到德拉科脱下外衣时的衣料摩挲声,他的心里没由来的一片紧张,一瞬间,他绷紧了身子。当身上盖的被子被掀开来的时候,他还是被突如其来的寒意激的一下战栗,然后就是两个保暖咒被施加在自己身上。

他能感受到德拉科解开了他的睡衣,光滑的魔杖尖端顺着他的皮肤肌理下滑,他清楚地听到从德拉科口中小声吐出的每一个检测咒语,平滑的语调像极了正在优雅弹奏的大提琴。检查到最后,他甚至听到了德拉科松了一口气的声音。接着衣服被重新整理好,被子也被重新盖上。

托他三年下来傲罗工作的福,他听见玻璃瓶相互碰撞发出细碎的叮叮铛铛的响声,德拉科无疑是在检查魔药的性质。一下子的安静才让哈利有时间稍稍陷入思考,他觉得今天德拉科很怪,但是具体怪在哪里他又说不上来,如果换做是一年前的德拉科,他是绝对不会在他生病的时候上来勉强算是照顾过他,最多扔给他一瓶魔药,要不然就是冷言冷语。两个人婚后的相处模式与七年级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少了从前那么多的相互嘲讽以及见面的次数,今天的感觉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上来,完全没有以往对待他时那样的傲气、冷淡,几乎是小心翼翼的,像是对待一件珍宝!

哈利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感觉自己像一条濒死的鱼,搁在浅滩上难以呼吸,脑海里的想法太过可怖,却又让他渴求着,他希望心里的想法能够成真,而一瞬间袭上来的双重心理压力让他难以忽视。下一秒,他就感受到了从对方身上传来的带着室外的冰雪气息,混杂着几乎淡不可闻的男士香水味,充满了压迫感,他屏住了呼吸,接着他就听到了德拉科的低声在耳边响起。

他顺从的睁开双眼,一瞬间,满眼都是那抹浅灰色,他看见了德拉科眼里的内疚、惊喜,他多么希望那是属于他的,他的身躯难以克制的狠狠颤抖着,就算是眼前还是模糊,他依旧用沙哑的声线说出了他的抗拒,“Get away from me,Malfoy .”

德拉科内心苦笑一声,他就知道他会说这句话,顿了顿,他还是扶起哈利,让他半靠在床头,身后垫着好几个羽毛枕,他感受到了哈利的抗拒。哈利低着头,让人看不见他的表情,在再一次德拉科扶上他的肩膀时,他低声说,“I told you. Get away from me.”

回答他的是一片静寂。

德拉科摩挲着手中的魔药瓶,沉默半晌,他还是妥协了,“喝药吧。”他递给哈利手中的瓶子,他碰到哈利的手指,看到哈利畏缩了一下,德拉科尴尬的收回手,继续坐在哈利的床边。两个人没有说话,慢慢的,哈利喝掉了瓶子里面的药。

德拉科松了一口气,递给他第二瓶,哈利照样喝下去。三瓶魔药下肚,哈利觉得他今天晚饭绝对可以不吃了,这味道实在是太吓人了。他低着头,缓慢而又小声的一声一声咳嗽着,意外地看见了在自己眼前骨节分明的手,当然,手里还有两颗薄荷糖,哈利接过,低声说,“谢谢。”

“· · · · · ·不,不用说谢谢。”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哈利缓缓开口,“Malfoy,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可我觉得你应该早就该知道我俩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个错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对我的态度有转变,但是你我应该保持距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哈利吞下那两颗薄荷糖,咀嚼着,他蜷起身子,像年少的时候躲在壁橱里的那样,双手抱住了腿,后背微微靠在羽毛枕上,这能让他略微感到舒适,他透过眼前太久没剪而因此过长的刘海看着德拉科,用沙哑的声音,慢慢地吐出这句句子。

“不,· · · · · ·”德拉科看上去像打断他,可是哈利没有回应,他接着自顾自说道,“你应该知道这是为什么,一个纯血和一个混血,嘿,看看,这听着就好笑。”

哈利的声音里略带嘲讽,他痛快地看着马尔福纠结的侧脸,低低的笑着。

“更何况你和我都是男人,实打实的,即使没有人怀疑你的能力,这样你也不会有子嗣,而我也不可能给你,我想,这恰巧就是你父母所希望的,利用完了,就不会再和被利用者有任何的牵扯。不过,如果上天可怜你的话,你或许会在你众多的情.人里得到一个名不正言不顺的继承人,多么美好,不是么?”

哈利报复似的快速的说着,他的嘴角勾起古怪的笑容,讽刺的看着德拉科铁青的脸色。嘴巴里咬开的薄荷糖带着太过浓重的凉意,哈利咳嗽了起来,而德拉科似乎想给他一杯水,哈利扭过头去。

“当然,”哈利话锋一转,他又冷冷的继续说道,“我们就要结束了不是吗?三年,三年的折磨,还有不到二十四个小时我们就要结束了不是吗?你就可以继续左拥右抱你的情.人了,然后,你的父母就会给你找到一个完美的贵族小.姐,你们接着就会有一个可爱的继承人。哦,想想看,多么美好的画面。”

哈利每吐出一个词,就感觉自己内心又被划上了一道深深的刀痕,痛苦压抑着他,他紧紧攥着自己的手臂,掐出深色的痕迹,强迫着自己说出这样的话。他痛苦的看着自己的爱人铁青的脸庞,心里莫名闪过一丝快意,他低声的笑起来,尽管这样的情形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So,get away from me,Malfoy.这样我们不会再有瓜葛了,而我,也不想再见到你。”哈利克制着想要在这个人面前哭泣的愿望,违背自己的意愿,他警告着马尔福,远离他。

再靠近一点,他就再也承受不住了。

德拉科深呼吸,他转过头,用带着泛红的眼角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哈利,他攥紧了手下的床单,“难道我们非要每一次见面都要吵架吗,Harry?”

哈利意外的听见了自己的教名,失色的瞳孔里是满满的不可置信,他抬起头错愕的看着他。

“给我一次机会,好吗?Harry.不要再一次拒绝我。”德拉科再一次缓缓地凑近哈利,对他轻轻说。他抚上了眼前人的肩头,感受着身下人僵硬的身躯,他环上了哈利的腰,靠在他的耳边。

哈利似是颓败地闭上眼,他的头靠在德拉科的肩头,狠狠揪住他胸前的衣物,带着哽咽的声音化成了愤怒的低吼,“我TMD给你一个机会,谁又来给我一个机会!什么救世主,我都不稀罕,我只要一个家!你现在和我说什么给你一个机会,我呢?我呢?谁来给我!?给我一个机会远离你,远离这个魔法世界!我更愿意死去而不是让你们每一个人都随意的让我感受孤独,我觉得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TMD一个错误!伏地魔来的时候让我救你们,他走了现在谁来救救我!?”

哈利靠在德拉科的怀里大哭着,之前伪装的一切都成一场空话,他再在旁人面前掩饰,在德拉科面前,什么伪装都成了一张白纸,轻轻一划,血淋淋的伤口就会毫无保留的暴露在空气中,他在接受着他人嘲笑的同时,却从来不肯给自己的伤口一个被治愈的机会。

德拉科抱着哈利,任由他嚎啕大哭,任由他的眼泪浸湿自己的衣物,他轻轻的拍着他的背,给予他无声的安慰,哈利展露在他面前的孤独,在德拉科心中永远是挥之不去的疤痕,难以磨灭。



————————————————————————

虐完两个人顿觉浑身舒爽,让我一改前几日因作业肆虐而导致的颓废不堪✧(≖ ◡ ≖✿)我觉得卡在这里正合适,再写下去就算给糖吃了,这可不是宝宝的本意(๑•̀ㅂ•́)و✧要知道本宝宝可是一个无虐不欢的人。

明天我还会再揣摩一下哈利对德拉科说的话,吐槽请随意。

对了,我把第四章的②的最后一段给删了,不知道小天使们有没有注意到,然后那一段就是第五章的开头,我觉得这么分要好一点,如果按我以前的思路写下去,第四章保证超一万ヽ(✿゚▽゚)ノ

所以今天3200+明天第六章,老爹让我写征文我果断拒绝,写了一天的英语摘抄差点没虐死我,再看了一遍哈一哈二哈三哈四,感觉自己萌萌哒~

下面贴微博,八天前开的微博今天才想起来所以拿出来溜溜,小天使们能多瞅一眼也行啊(o゚v゚)ノ

我是围脖我是围脖戳我戳我╰(*°▽°*)╯

评论(21)
热度(5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