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6

chapter6

全文链接:《错误》


哈利像个失去了全世界的小孩子似的靠在德拉科怀里嚎啕大哭,德拉科轻轻拍着他的背,安抚着他,可是我们并不能忽略他已经泛红的眼眶。


渐渐地,哈利颤抖的肩趋于平缓,不再颤动,只是偶尔的抽噎,他抓着被角不时抹一下眼角,可还是埋在德拉科胸前没有起来,德拉科低下头去只能看见一个毛茸茸的头,蓬乱的黑发四处翘着,偶尔戳到他的锁骨,带来一阵瘙,痒。


德拉科心疼着哈利心中的孤独,哈利坚强的面具在他面前一瞬间崩塌的时候,德拉科深刻的感受到了哈利内心因孤独而承受的万分苦楚,即使是格兰杰和红发韦斯莱都无法阻止着一切在哈利心中的蔓延。


哈利的伪装太过完美,他一直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在姨妈一家可谓是虐待的环境中成长,哈利在十一岁那年还能保留那么纯真的天性实属不易,人们都以为邓布利多给他找的是一个幸福的童年,却不知道他的生活有多么凄惨,他每天晚上在楼梯下的壁橱里独自舔舐着伤口,姨妈一家不喜欢他每天阴沉沉的模样,他其实早就懂得了如何为自己戴上完美的面具,一切始于内心的那一抹小小的倔强,他从不愿意在痛苦面前低头。


德拉科不想让他眼前的人在承受以前那样的痛苦,至少也得让他共同承担,他轻轻捧起哈利的头,“Harry,看着我,不要在流泪了,好吗?看着我,Harry.”德拉科注视着哈利的眼睛,温柔的说道。


德拉科几乎是虔诚的触摸着哈利的面庞,他抚过哈利红肿的眼眶,在光滑的脸颊上略微停留,他拂过哈利因为紧张而轻咬着的嘴唇。


他注视这哈利带着迷茫的碧绿的眸子,几乎是用尽了一生的温柔,他说


“一切都交给我好吗?Harry,我会让一切重新开始,Give me a chance.My love.”


他紧盯着哈利的眼睛,想要读出他的情绪,可是他只看到了一片迷雾。


哈利缓慢的摇了摇头,在德拉科不可置信的眼里,轻轻地说,“我做不到,Malfoy,这太难了,而且,我也已经受够了,我只想找个地方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度过,什么都好,让我走,我不想再在这里呆下去了,求你。”


最后一句哀求如同哭诉。


“你,恨透了我,对吗?”


“不,没有。”


“那你为什么要离开?不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不,并不是,我只是累了,Malfoy。”


“难道你对于我,真的,真的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我爱过你,Draco,但现在不是,我只是爱过你。”哈利盯着德拉科浅灰色的眼睛,残忍的吐出这句话。


德拉科整个人如遭雷击,他刚刚亲耳听见了哈利的告白,然而,那只是曾经,不是现在,他后悔为什么非得最后一刻,自己才肯说出真相,而不是早一点坦白,那样,一切都不会是现在这副样子。


“So,please,let me go.放手吧,这样我们两个人都会好受些。”哈利说的面无表情,只要忽略他略微发抖的身体。


德拉科紧握着哈利的手,希冀着能从他眼里看出一点点犹豫,可是,没有。


德拉科终于松开了哈利的手,他缓缓起身,铂金长发擦过耳边让哈利一瞬间失神,德拉科僵硬着脚步走到门口。


就在他握上门把手的那一刹,哈利叫住了他,哈利轻轻的笑了,眼里满是荡漾的泪波,他说,“我真的希望一切从头来过,这样我就能握住你的手了,Draco。”


德拉科僵硬的脚步停下,他差点握不住门把手,可他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他痛苦的捂住眼睛,发出一声呜咽,狠狠地推开了门,转身离开。


哈利只来得及看到他转身那一刹那,铂金发丝划过的悲伤弧度,不复从前那般灿烂的光泽。


哈利爬到床尾,紧紧抱住德拉科留下的外套,他倒在床上,蜷缩起身体,无声的流泪。




————————————————————

这章真心少,我知道,以及,我就是想虐一把!!!!!

今天心情忒差,不虐一把浑身不舒坦

我码完字接着写三国,难过

ps:《论大学生活与现实的契合性》这篇目前不会写

一是因为学业问题,二是因为·····感觉看的人好少【捂脸】

评论(18)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