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9

——全文链接:《错误》——

chapter9

哈利把他自己摔进了沙发里,就在燃烧着炭火的壁炉前,火堆里偶尔冒出的火星劈啪作响,哈利在沙发里蜷缩起来,几乎把整个人陷进了柔软的沙发里,他面无表情的紧盯着眼前的炉火。

房间的门并没有关上,心里的焦躁让他没有办法关注这些细节。所以德拉科轻而易举的推开了门,他靠在门边,看向哈利,欲言又止。

德拉科走了进去,他坐在哈利的斜后方,也就是那张床边,表情纠结。

弥漫在两个人之间的是尴尬的寂静氛围,德拉科实在想不出说什么话来安慰哈利,要和他说你什么事情都不用操心吗?太可笑了,那样子会让他说出的每一个单词异常干涩,他或许都不能把这句话说出来马尔福家极佳的口才在这种时候完全派不上用场。

于是,依旧是寂静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德拉科甚至能听见哈利并不平稳的呼吸声。但是,没有很长时间,阳台上传来的翅膀拍打声打破了诡异的宁静。

哈利和德拉科几乎是同时转过头去,一只硕大的白色猫头鹰站在阳台上的栏杆上,她拍打着落在自己身上的雪,嘴里叼着两封信。

“海德薇!”哈利惊讶的喊了一声,猫头鹰飞快的飞入房间,落在哈利一旁的沙发扶手上,驯顺的将口中衔的两封信放在哈利手中,“好女孩。”哈利摸了摸着海德薇身上略带凉意的羽毛,海德薇欢快的叫了一声。

紧接着她飞向哈利身后,飞到德拉科肩上,亲昵的蹭着德拉科的手掌,德拉科将床头放着的曲奇喂给海德薇,转过头刚好对上哈利有些吃味的视线,德拉科尴尬一笑,哈利不予理会。

因为这早就不是他原来的那只海德薇,而是一年前德拉科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一时兴起,反正哈利是这么想的,一时兴起才送给了他一只几乎和海德薇一模一样的猫头鹰。

当然,他俩也同样相处的不错,前提是德拉科不在的时候。

哈利重新把注意力挪到手里的信封上,他并没有太过于关注信封的格局,从而他忽略了其中有一封是吼叫信,他拆开了写着赫敏名字的那一封信,很不凑巧的是那就是一份吼叫信。

但他拆开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尖叫声几乎要划破他的耳膜,然而德拉科非常有先见之明的在哈利拆开信封之前施下了静音咒。

“Harry·Potter!”

在听到赫敏第一声尖叫之后哈利已经飞快的将手中信丢了出去。紧接着,他捂住了耳朵,可是好像没有什么用处。

“为什么罗恩告诉我他已经二十四个小时没有见到你了!我往布莱克老宅寄了六封信,为什么你一封信也没有回给我!今天早上我去了布莱克老宅,克利切说你这两天根本没有回来过!罗恩在傲罗司都快把整栋楼翻遍了!压根儿没有你的人!

你要去哪里消失前至少留张便条,哈利波特不应该属于失踪人口!所以,现在,我让海德薇去找你,你最好能够收到这一封信,并且在收到信之后立刻给我写回信,立刻!马上!否则在我下一次找到你之后我会忍不住在你身上下追踪咒!

小天狼星和卢平今天上午就回来,你最好在十点之前回到布莱克老宅,并且准备好你所谓的解释的说辞,你要说服的对象并不是我而是小天狼星 !他所知道的事情应该比我多,这一次不要想着蒙混过关,否则他也不会在昨天晚上就给我寄信问你在哪里!

同时我也希望你能够看到今早的报纸,我不管你和马尔福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如果让我知道,他胆敢碰了你一个手指头的话,我会让他付出比三年级受的那一拳更惨重的代价!一定!”

赫敏最后的威胁的尾音还萦绕在两人的耳畔,哈利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信封撕成了碎片。

“格兰杰的威胁真的是一如既往的让人印象深刻······”德拉科最后干巴巴的说到,哈利狠狠地给了他一个眼刀子,德拉科闭上了嘴,安抚了一下在一旁收到了明显惊吓的海德薇。

哈利烦躁地揪住了自己满头蜷曲的黑发,发出无力而痛苦的呻吟,“我原本昨天下午就该回布莱克老宅的!都是你,马尔福!要我和西里斯说我只是在朋友家呆了一晚上吗!他死都不会信的!”

“为什么是我?”德拉科问,他站在窗口,放飞了海德薇。

他转身,走到哈利身边坐下。

“好吧,是我的错,我道歉。”德拉科看着哈利手中另外一封信说道,“一点诚意也没有。”哈利嘟哝着。他翻看着手中的信封,在上面找到了属于西里斯的潦草的字迹,非常好,这并不是一份吼叫信,可是他也不想看。

哈利把信封扔在茶几上,抱着靠垫,在沙发里窝的更深,只露出一双苍白的冰凉的脚。

 ———————————————————————————————————

明天补完,我今天快受不了了,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还请将就

评论(13)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