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10

 章节整理+前情回顾 
chapter10
他转身,走到哈利身边坐下。 “好吧,是我的错,我道歉。”德拉科看着哈利手中另外一封信说道,“一点诚意也没有。”

哈利嘟哝着。他翻看着手中的信封,在上面找到了属于西里斯的潦草的字迹,非常好,这并不是一份吼叫信,可是他也不想看。 哈利把信封扔在茶几上,抱着靠垫,在沙发里窝的更深,只露出一双苍白的冰凉的脚。

 ——————————————————-----
 “Har······”德拉科刚想说些什么,却只堪堪发出了一个单音节词。
 “让我静静吧,Malfoy”哈利闷闷地说,“拜托了,一个人,就一会儿。”

 德拉科也没有办法再说些什么,只能点头,“那你······好好休息一下吧。” 

“午餐时间我再叫你。”德拉科站起身,看了一眼哈利头顶的发旋,转身离开。 

“等等!”哈利忽然闷声喊道,同时一只手抓住了德拉科衣服的后摆。 德拉科有些僵住了身体,他疑惑的回过头去,“把信都带走吧,我觉得你应该看一下。”哈利的声音带着一些虚弱和无力,德拉科也不用想就知道是为什么,“······好。” 

于是他转身,拿走了静静躺在桌子上的那封信,离开的时候,德拉科回头看了一眼哈利,这个时候任何语言都是苍白而且无力的,没有人能够准确的描绘他此刻的心情,确切的说,包括他自己,心里泛起的默默的钝痛一时半会儿根本让他无法忽视,可是呼吸之间都是彼此的气息,像是毒药一样,让人厌恶,让人畏惧,同样,又上瘾。 他就像是一个瘾君子一样,贪恋着,同样又憎恨着这所谓的三年的时光。 时间总是在流逝,仅仅给人留下淡红的血色和深切的悲哀,残破的记忆在灵魂深处悲鸣,他同时又后悔着,后悔着曾经所作出的伤害着眼前的这个人的一切。 德拉科轻轻合上了门,听不见那如同呜咽一般消失在风里的声音。

 他攥紧了手中的信封,蓦地,升腾起蓝色的火焰,一封信就这般化作灰烬飘落在地上。 房间里静悄悄的,哈利翻身上了床,抱着被子渐渐陷入睡眠,连日以来的麻烦让他身心俱疲,近日更是深感体力不支,所以他才会在看完赫敏那封吼叫信之后分外疲倦,以至于连自己的教父亲手写的信更是一个字也没有看。    
 午餐时间,德拉科果真来叫哈利了,未曾想到这人是躺在床上的,衣服倒是乖乖的脱了,留了件白衬衫作底。半哄半抱着起了床,哈利又是满心不情愿的被套上了更厚的衣物。 用餐时间相处的还算融洽,西弗勒斯早上吃过早餐就回去了,说是要照料种植的珍贵的魔药植株。午餐是纳西莎准备的,常规的英式餐点,只不过多了些清淡的菜色。 餐后两人回了房间,哈利说是要收拾一些东西,德拉科抿着嘴唇,神色有些不愉,却也没有多加阻拦,想想几个小时之后的事,德拉科的眉头蹙得更深。  
   半个小时后,即哈利收拾好他所谓的东西之后——只有那么几件东西,仅仅放在了一个龙皮收纳袋里,两个人算是心平气和的坐在了同一张桌子前,就在那间客房里,家养小精灵清理完了所有东西,两人手里各有一杯伯爵红茶,桌上摆着的是精致的茶点。 

“一定要这样吗?”德拉科问,他摩挲着手中茶杯,氤氲的热气在眼前迷蒙。 

“什么?”哈利不解。 

“我是指,搬出庄园这件事。” 

“不是应该的吗?”哈利直视着德拉科灰色的眼睛,坦然地吐出这句话,同时手也攥紧了茶杯,他曾经以为这种事情在他心中再也掀不起一丁点儿波澜,然而事实证明他错了。

 “这不是应该的吗?”哈利又重复了一遍,“毕竟没有关系的两个人要是继续待在一起的话,可是会引起十分不必要的误会,right?”他喝了口红茶,以此掩饰内心的挣扎。 

“哈利,”德拉科深吸一口气,“我们能心平气和的谈一谈吗,可以吗?”

 “我现在就是在心平气和的和你谈。”哈利眼眸低垂,没有再看德拉科的眼睛。

“再说,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好谈的了。”

 德拉科简直就想一巴掌拍醒眼前这个人,无奈自己也实在没有什么办法。他咬咬牙,觉得这两天自己的耐心又是见长,终是放下了手中的茶杯,德拉科揉揉眉心,“就算是我求你了,好吗,哈利,冷静点,我们还没结束。至少过了今天,过了今天在走,可以吗?” 

回答德拉科的是一声冷哼加一句嘲讽,“什么时候马尔福家的大少爷也学会求人了?” 哈利回答的冷冷冰冰,他真的是一点也不想,一点也不想再在这个男人身上耗下去了,他在眼前的男人身上耗费了何止三年的光阴,说得好听点,在外人看来是助人为乐,在自己和知情的人 看来,简直就是自讨苦吃。 

“放过我,Malfoy”哈利说,“我已经耗不起了。你不会想知道我这三年是怎么过的。”他抿了一口红茶,呼出一口热气,眼前迷蒙一片。 德拉科无言以对,他只能沉默,淡金色的长发失去了昔日的光泽,垂在脸庞两侧,显得有些憔悴,面色更加苍白。 沉默半晌,他终于面对现实,“再让我抱一次好吗?”德拉科说,声音太轻,哈利以为是他的幻听,他抬头 ,有些疑惑的看向眼前低着头的男人。

 “再让我抱一次。”哈利听见德拉科说,这一次清晰的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哈利惊愕的看着他,放下了手中的茶杯。 眼前的男人突然抬起头来,眼中的血红昭示着他刚刚的悲痛,德拉科站起身来,伸出双手拥住了哈利,埋首颈间,也不管身下人的挣扎,双手牢牢箍住。 哈利确实有过挣扎,可是听见男人在自己耳边的呢喃的时候,他却怔愣住了。 

“别动,就让我抱一会儿。” 
——————————————————————————————————

半年没更,完全找不到日更的感觉······于是终于懂了当年同僚说的那一句“千年更一回”是什么意思了·······在下懒人一个,简直没救 在学校里感觉自己是个高冷的人,一回到家面对电脑就感觉自己变成了话唠

评论(18)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