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11

——前情回顾:chapter.10——

——全文链接——

Chapter11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

鼻翼张合之间都是对方的气息。

将对方拥进怀里,就像一个之前从来无法实现的梦一样,此刻却如此自然的呈现在眼前,哪怕是让彼此都觉心酸的情景之下。

哈利看着眼前的人,迟疑片刻,最后还是颤抖的伸出双手,缓缓回抱住德拉科,他闭上眼,眼角泛过澄澈的液体,水痕隐入发中不见,“我不想走。”哈利内心深处如此乞求。

德拉科能感受到哈利的微颤,他只能用力将他抱入怀中,仿佛要融入骨血。

“Forgive me,Harry.”

德拉科略微偏转头部,淡金色长发笼罩在哈利上方,“Forgive me.”哈利听见德拉科如是说。他没有错过德拉科眼中的挣扎与脆弱,德拉科像个小孩子一样,灰色的眼睛了弥漫着水汽,语气带着颤抖,好像真的在乞求他的原谅。

是什么时候看见这双眼睛的?

哈利忍不住回想。是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那双熠熠生辉的灰色眸子,还是刚入学的时候,带着不可一世的高傲?又或者是一直喜欢嘲讽他的时候的散漫不禁?

都是回忆,从刚刚进入魔法世界的时候,到现在已经变得成熟果断的成年人的时候,哈利发现,在和德拉科有关的事情上,他从来没有错过分毫,从头到尾,一路以来的记忆画面不断在脑海中闪现,他想放弃,可他什么时候真正放弃过这个男人?

哈利自嘲的笑笑,他心想着终于能结束了,可他也明白,除非所有的一切都忘记,否则他从来都不知道死心,是一种什么滋味。

“Forgive me,Harry.”德拉科又说了一遍。

德拉科缓缓将头低下,扑朔的热气之间,哈利得到了一个带着冰凉湿润的吻。

他蓦地睁大着那双翡翠色的眼睛看着他,德拉科看着哈利,嘴角扯出一个虚弱悲伤的微笑。

“The final kiss.For us.”他轻声说道。

一切都结束,不只是从前,包括现在。

————————————

四十分钟速码,真的有够慢,人老了,熬不了夜了,明天接着写,此章未完

《黎明之前》暮光之城设定+ABO,这一篇再让我缓几天,脑补内存被小高考的东西占太多我暂时清理不出来空间=皿=,关于《糖与蛋糕》  ······我靠我当初到底想怎么写的啊摔!记不起来了啊我日!!!最近记性不太好,真的【捂脸】

说实在的,大过年的放刀子不发糖真的会被忽视的吧······啊?【蹲地画圈圈】

啊啊啊!对了,如果是江苏的小伙伴,今年三月份要小高考的话,有部分整理的复习资料就在主页上,大家可以戳啊( ⊙ o ⊙ )啊!【大过年的谁会看复习资料啊喂!】

此处复习资料链接:江苏高二政治必修一整理资料

不行,明天我要恢复朕的高冷姿态≡[。。]≡

亲爱的们,晚安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