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19(上)

——前文回顾:chapter.18(下) ——

——全文链接:《错误》 ——

换个账号,只是更文,不知道限流的厄运会不会在我的小号上发生 
要是成功不被限流就一直这么下去,说实话我不知道转载之后能不能算自己的文章大号上面还收不收得到消息hhhhh
到时候可能更新会显得比较麻烦 
大号转载,大小号同名同姓,为方便认人头像等皆相同 

寒城:

chapter.19(上)

    
    

“······他怀孕了。”赫敏轻声说道,她的声音淡淡,在听到德拉科手忙脚乱把椅子翻倒在地的时候静静地连眼皮子也没翻动一下,只呆呆的盯着面前白色的墙壁。

    
    

德拉科初听着话时还以为赫敏在开玩笑,心头一瞬间涌上来厚重的荒谬感,但当突然意识到赫敏绝不可能在这种时候开玩笑的时候,他慌忙松开了握着哈利的手,猛地站了起来,匆匆后退一步,并且理所当然的被身后的椅子绊到,勉强站稳,却带倒了椅子。

    
    

实木做的椅子猝然间向后移动,与地面摩擦发出刺耳的声响,随后重重到底,声音沉闷犹如雷霆,在寂静的一室中惊起滔天风波。

    
    

“这······”他的声音有些干涩,“这怎么可能?”

    
    

赫敏终于回过头来看他,棕褐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咄咄逼人的光芒,她忽然厉声道:“怎么不可能?!你从医这么多年难道就不知道一点儿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吗?还是说你一直有心规避,直到它在你面前真切发生的时候才想着一脚把他踹开,一点也不承认存在这种可能性?!”

    
    

德拉科面对赫敏的质问显得有些羞愧难当,他低下了头,像个被老师指责的孩子,嘴唇翕动着,却半点说不出话来。

    
    

赫敏却有些不依不饶,考虑到一旁昏迷着的哈利,她又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冷冷道:“你肯定知道的,对吧?你的专业知识甚至能与副院长乃至院长比肩,家族史源远流长,自诩为贵族的你小时候肯定没有少看过这一类较为隐秘的书籍。而且近来你与他相处几月,他身上的不对劲一点也不少,你在他身边时时刻刻怎么会不知道?就连我都觉得他某些地方有点不对劲,可我却绝没有想过这种可能性!”

    
    

德拉科说不出话来,只能有些挫败似的扶起了椅子,又缓缓坐了下去,整个人陷在椅子里,显得有些阴郁,但他仍注视着哈利,右手也重新抚上了哈利一片青紫的手背。

    
    

赫敏看到此情此景觉得有些刺目,她又站了起来,转身站在距离德拉科五不远的地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她沉声道:“马尔福,你差点毁了他。”

    
    

德拉科只觉心脏被猛地攥紧了,他刚想说些什么却被赫敏打断,“我问你,你到底有没有想过?!”

    
    

他终于缴械了,整个人由内而外显现出一种阴郁和无奈,沉默了半晌,他涩声道:“是,我想过,我确实想过有这种可能性。”

    
    

“可是我又不敢细想,”德拉科叹了口气,“他不知道会有这种结果,之前就没有想过要真正在一起过,万一有了这样的结果,对他而言,只能是一种惊吓,绝非善果。”

    
    

“后来看他不对劲,我又想万一真的有了怎么办?我是很容易就接受的,可他要怎么办?他小时候就过得不尽如人意,现在又要他承受这样的苦果,在他眼里说不定这只会是一种对他的新的惩罚,他甚至不会要它,甚至可能会觉得别人都认为他不会是一个正常人。当他是人类的时候,因为他会魔法,他的姨妈一家不认为他是个正常人,现在他是个巫师了,又或许会认为,普通巫师认为他是一个怪胎,是个怪物。”

    
    

“我确实想要一个继承人,但从来没想过这种方式,虽然继承人承接我与他的血液这一点与我而言极具诱惑力,可我也只是想想。”

    
    

赫敏开始正视着这个男人,她问道:“那你要吗?如果有继承人的话。”

    
    

德拉科苦笑一声,“要,我当然要,如果是我们两人的话,我更愿意称之为我的孩子,而不是冷冰冰的继承人。”

    
    

忽的,他顿住了,失了色彩的瞳孔望向哈利的脸庞,他的声音轻轻的,但是目光很温柔,就像绒羽一样轻柔,但同时瞳孔里又闪过希望与绝望,他问赫敏:“他还在吗?我的孩子。”

    
    

“两个人,你到底想要谁?”赫敏轻声发问。

    
    

德拉科将额头抵上了哈利的额头,注视着他,语气坚定,“我只要他。”

    
    

赫敏深吸一口气,面无表情地说道:“恭喜你,他们都在。”

    
    

德拉科伏下了身,嘴唇颤抖着轻轻的触碰了哈利的嘴唇,紧闭的眼角有苦涩的液体滑落,滴在哈利苍白的脸庞上,德拉科轻声说:“感谢你。”

    

 

评论(4)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