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11.875

chapter11.875

——前文回顾:chapter.11.75——

——全文链接——

*毁原著ooc系列

*一言不合就改名

*倾盆撒狗血系列

————————————————

        夜骐在草坪上停下了脚步,它们不约而同的在草坪上来回踱着步,发出呜哑的嘶鸣,翅膀拍打间落下白色的冰雪,有个不起眼的黑色物件从其中一匹夜骐身上掉落,骐蹄踢踏间将其踩入脚底。
  脚踩在雪地上的声音十分清晰,带着冬天特有的冷脆感,一下一下像是踩在人的心上,逐渐变得像霜雪一样,脆弱不堪且支离破碎。
  两人都下了马车,在雪地里立了一会儿,头上、斗篷上都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雪城堡正殿的大门被推开,已经有侍者走了出来,等待着迎接他们。
  哈利呼吸了一口冬天独有的冰且凉的空气,看着眼前的景象在视野里逐渐变得模糊,他摩挲了一下冰凉的手掌。
  “走吧。“于是他说,并且率先迈开步子向前走去,卷起的斗篷掀起了轻轻的一层、白蒙蒙的雪。
  德拉科现在有些难过,他看着哈利的背影,心中的沮丧与挫败感几乎要将他吞没。 他暴躁的下意识想要喊出声来,可是没有,他忍住了。德拉科用足尖狠狠碾了碾脚下的草地,白色上的一抹黑点让他感觉更加心烦意乱。最终,他匆匆抬起脚步,走向他这场悲剧的婚姻的终点。
  没人能理解他此刻的感受,谁也不能。
  哈利跨上阶梯,将斗篷解下递给一旁的侍者,接待将他领入内室,只有哈利自己知道,他正在走向一场闹剧的尾幕。
  皮靴在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踢踏作响,巫师长袍在地上拖曳发出模糊的声音,在侍者的引领下,两人分别进入不同的房间,在哈利转身进入有着繁复雕花木门的时候,他匆匆的脚步出现了些许停顿,德拉科回头看了他一眼,只有一个在他看来与他相距千里的孤独背影,哈利抬脚跨了进去,而他身后的侍者轻轻推上了门,阻隔了视线。
  -----
  哈利一抬头就看到了赫敏,她站在罗恩的身边,带着那么几分萎靡,没什么精神,事实上,这几天里,他的这位好友几乎是为他操碎了心。
  他就站在那里,显得有些局促,沐浴在两位好友的目光里,他甚至不敢抬头去看他们的眼睛,他的脚尖轻轻在地上碾了碾,还是张口喊了一声,“赫敏,你知道的,我······“
  回答哈利的是一个紧紧的拥抱,以及一声恶狠狠的“闭嘴!“ ,可是哈利还是能听见她的哭音。他的好友埋首在他的胸前,正在低声哭泣,哈利明显不知所措,他求救似的看向罗恩,而罗恩则是摊了摊手,表示自己也是无能为力。哈利几乎有些崩溃了。

        可幸的是,赫敏很快的抬起了头,鼻尖还是红红的,她从他的身前退出,稍稍后退了一步,却仍就是瞪着他,“为什么,不回我的信!”

        哈利面色一红,没由来的涌上一层尴尬,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我,我回过得,差不多中午的时候······”
      “是的,你确实回过!”赫敏调高了音量,她犀利的眼神让哈利感觉一却都无处遁形,他悄悄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于是,默默地,他回过头看了一眼罗恩,罗恩抱臂冷哼了一声,哈利觉得他的头发又红了一些,记得两人上一次见面还是在两天前,他都不知道该死的在这两天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Harry·Potter——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赫敏终于忍不住朝他翻了个白眼,几乎是咆哮的,她说道:“你别和我讲那一张纸条就是你对于我这些天来信的回答!就那么一句‘我很好,没事,我会去见你们的。’你打发谁呢?你是不是还打算在后面加一句‘I’m fine,thank you!’你知不知道外面的报纸都快掀翻天了,啊?!You、you、Your idiot!”赫敏差点点着他的鼻子,一口气说完连气都没喘,哈利几乎要以为刚刚扑在他怀里的人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说实在的,哈利其实一脸懵逼,他还没说什么,罗恩就已经先答着了,声音咬牙切齿,“如果那只白貂真的敢对你做些什么的话,哼哼。”他的意思不言而喻,手指关节按得噼啪响,魔杖就揣在口袋里,哈利发誓,如果德拉科出现在罗恩的面前,罗恩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给他一个阿瓦达,即使他不会。

        哈利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是奇怪的是,在他看到他的两位好友之后,他安心了许多,再也不像前几天那样一直是慌慌张张,甚至是要用酒精来麻痹自己的感官。哈利看着他两位好友充满生气的脸,都是为他担心的样子,他轻轻地笑了,笑得很轻很轻,嘴角稍稍裂开,好看的翡翠似的眼睛里都泛出了真挚的笑意,明明没有那么用力的样子,他却笑出了眼泪,就在眼角边,一滴又一滴的滑落。

        他抬手捂住了自己的额头,突然之间走了上前,伸手拥住了两个朋友。赫敏和罗恩面面相觑,他们对于哈利眼前的情况都有些无法反应。他拥住了他们,“我爱你们,朋友,我爱你们,有你们在,我前行之路必不会孤单。”

      三个人拥在一起,互相汲取勇气,脚下的地毯上有水珠濡湿,铁三角重新再聚。

————————————

        德拉科刚进门就被脚边一个闪着光的咒语吓了一跳,他跳着躲开,“你干什么,潘西!”他的脚边炸出了一个不小的坑,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开了裂缝,蒙上了浅灰色的粉末。

         “你疯了吗?这是谋杀!”

        “DRACO——MALFOY——!”潘西手里还挥着魔杖,布雷斯还在一旁尽量拦着她,潘西低吼着,恨不得给眼前不开窍的人好好来一个清醒咒语。“你知不知道,为了你那点破事,赫敏已经快两天没睡觉没休息没陪我了!?”两个人都无力吐槽潘西最后一个点。

        “你自己明明那么会撩的一个人干嘛对上救世主就那么怂!”潘西毫不犹豫地戳着德拉科的痛点,他无言以对,布雷斯在一旁尽力憋笑,他的肩一抖一抖的。

        “爱上就上不上拉倒,干嘛拖着人家不放手?签什么三年协议,本来就不知道遵守规则的人签什么协议还不是笑话!?我看你就是有贼心没贼胆!拖拖拉拉扯了这么多年有什么用,到手的白菜最后还不是单身一个自己看着送人!?你要是真爱他,早该把他抢过来摁在床上说一句‘我爱你!’然后上了他,磨磨唧唧的算什么你特么还是个男人么!?FUCK YOU, MALFOY!!”

        两人默。

__________________

深夜更文系列,我没说弃就不弃,离婚前夕依旧走剧情,废话扯一堆,其实十一到十三应该并成一章,最近沉迷维勇无法自拔,全都是糖吃吃吃,自己就是写不出来【哭】。
顺带立个flag,拾年不碰BG

五月一号学校科技节赶稿子所以才没时间更,胃痛一个礼拜,心有余而力不足。

评论(14)
热度(3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