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11.5

久违,迟来的新年快乐(*๓´╰╯`๓)♡
——前情回顾:chapter.11   ——

——全文链接——

chapter11.5

‘Forgive me,Harry.’

德拉科低声呢喃,眼中有了痛色,浅灰色的眸子好似蒙上一层雾气,他的嘴唇颤抖着,吸着鼻子,红着眼眶,埋首在了哈利的脖颈处,他没有再说出一句话。

哈利只是冷眼看着,心中痛得麻木,双手僵着垂在一边,他别过头去,努力忽视着脖颈间传来的异样感觉,他的双手紧握成拳,片刻后又兀自松开,只余留在空气中不可听闻的一声叹息。

一室寂静,哈利僵坐着,推也不是,抱也不是,说不明道不清的气氛在酝酿,而哈利却觉得身上的男人臂间却拥得越来越紧,他细微的抽动了一下鼻子,不由得将思绪飘到天外。

就在时间久的连他自己都觉得太过于长久的时候,情况终于有些改变。

凭借着身为傲罗的出色听力,哈利听见门口传来吱呀一声轻响,不由得,哈利抽了抽嘴角,心中尴尬更甚,很好,让人尴尬的场合又来了。

意外的,却听见一声响亮的口哨声,身前的德拉科突然抬头,动作异常迅速,麻溜的从哈利身上爬起来,整理好自己的仪容,紧接着哈利发现德拉科对着门口怒目而视,几乎是以咬牙切齿的姿态在低声咆哮,绷紧了全身的肌肉才忍着没有给眼前的人一个阿瓦达。

“你来干什么!扎比尼!?”

三分惊疑,七分恼怒,哈利默默地将自己缩起来,抱着茶杯小口啜饮,目不斜视的、不合时宜的神游。他心想“完了,这下面子又没了。”

第二个念头就是“马尔福这家伙终于又在他朋友面前出丑了。”虽然这不是第一次。

哈利莫名有点想笑,他暗搓搓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肚子里从昨天开始就有些不大对劲,一直都是热热的,也有一些微弱的疼痛,说不上来的微妙感觉,而哈利觉得他可能是有点胃病罢了。

“当然时来看看你,我亲爱的德拉科。”布雷斯笑着开口,低低的笑出声来,德拉科看着眼角直抽,他看出来布雷斯憋笑憋得很辛苦。“我说,你们两个没事吧,刚刚有没有打搅到你们?”布雷斯又问。

毫无诚意,德拉科内心如此评价。

接着德拉科又拖着以往的贵族腔调,用着那一副不可一世的口气毫不留情的回击,“闭嘴吧,布雷斯,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请你来我家里了,还是说你所有的贵族修养都被你自己吃了吗?”

“No,no,no,德拉科,不要和我谈教养。”布雷斯一噎,连忙摆手否决,“你知道我比不上你的,如果谈修养的话。”

德拉科冷哼一声,布雷斯无奈一笑,摊手道:“我真的只是来看看你们的,罗纳德已经被格兰杰小姐下最后通杀令了,说是找不到救世主就不用再回陋居,就让我来你们这儿看看嘛,没想到······”布雷斯话没有说完,用眼神示意,三个人都清楚得很。

德拉科嘴角一抽,哈利也听到了,他觉得他现在脑仁儿突突的疼,于是他回过头,皱着眉头,问道:“赫敏有说什么时候到吗?”

布雷斯摇摇头,哈利表情一僵,他感觉现在就是喝十瓶斯内普熬的魔药也挽救不了他即将赴死的事实。哈利只能接着喝红茶,一边思忱着怎么应付赫敏的怒火。

“Well,”德拉科眉头一挑,他将话锋转向了布雷斯,嘴角上挑,皮笑肉不笑的问道,“接下来你还有什么事呢?我亲爱的老朋友,嗯?”

布雷斯一番话听下来牙齿酸得很,忙不矣招出了最后的话,他轻咳一声,“咳,纳西莎,纳西莎阿姨说,如果你们都做的差不多了,可以下楼,是时候该去事务所了,不出意外的话,你们双方都要提前一个半小时到场,纳西莎阿姨已经先去了,你们的情况允许的话,现在也应该出发了。”说罢他指指腕间的手表,已经一点出头了,算上路程上的时间,此刻出发也确实差不多。

话刚说完,布雷斯就明显感觉到眼前的两个人脸色一沉,尤其是德拉科,脸色黑得可怕。沉默半晌,德拉科略微沉吟一声,接着道:“我知道了,这就下去。”他看了一眼哈利,哈利点点头,于是起身,放下手中茶杯,拿起龙皮口袋揣在腰间,径直走出门外。

德拉科给布雷斯使了一个眼色,布雷斯立刻跟上,三人都陆陆续续的下了楼。

大门外早有夜骐牵拉的马车在外等候,都是经历过战争的人,自然看得见夜骐,三人都不约而同的想起了那一场惨烈的战争,不由得,哈利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他攥紧了手中的布料。

他回过头看了德拉科一眼,似是询问,德拉科略一点头,哈利会意转身欲上马车,却被德拉科从身后叫住,德拉科从一旁的小精灵捧着的托盘中拿出一件厚实的披风,披在哈利身上,“天凉,下着雪,外出还是穿厚点好。”哈利抿了抿嘴唇没有说什么,转身上了车,合上的车帘发出窸窣的响声,德拉科静立片刻,寒风吹过带起金色发丝飞扬,脸上神色隐晦不明,他最后穿上外套,身姿笔直,眉头深蹙,薄唇紧抿。

“Pansy,去吗?”德拉科问,尾音消失在呼啸而过的风声中,布雷斯点点头。

“该怎么做,你知道的。”话说的太轻,几乎听不见,布雷斯却意外的清楚好友的意思,给了他一个爽快的笑容,德拉科见状也是脸色稍霁,回转身上了马车。

哈利毫不意外德拉科和他同坐一辆车,往里面又坐了些,裹紧了身上披风,看了他一眼,接着沉默不语,没说一句话。

德拉科也未在意,车上早布下了静音咒,车外听不见车内在讲什么,车内同样如此。

车身一阵轻微的抖动,接着恢复平静,德拉科掀开车帘,已经起飞了。

 

——————————————————————

听着忘羡同人曲码德哈文我觉得我疯了【捂脸】

现代文看出古风文的感觉不要在意,毕竟本人写古风文起手【捂脸】

寒假真的不是更文的好时机,时间短作业多事事忙,所以暑假大更。

不知不觉已经三百粉了,可以点一篇短篇翻译,还有十一天的时间,应该可以翻得过来,点梗就不必了,还有两个坑没填哪,求放过😂。

最近写作业神烦,我告诉你我就这个表情=皿=

评论(10)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