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生子】《错误》Chapter11.75

chapter11.75[已补完]

——前文回顾:chapter.11.5——

——全文链接——

         1、

        魔法界统一办理离婚手续的地方本应该是在伦敦东部地区,但由于这一次办理的事务所涉及到的两个人无论从哪一方面来讲都不应该掀起太大的风波,至此,相关人员以及马尔福家的最高掌权人果断的把地点更改至伦敦西部郊外的一栋城堡内,僻静的远郊本不会招来太多的视线。
  婚姻事务所的负责人伊莉莎夫人是个果决干练的女人,浅棕色长发高高盘起,铁灰色的眼里时常迸现出凌厉而尖锐的光芒,戴着一副银质边框的眼镜,薄唇紧抿,嘴角微微向下弯曲,一派高冷的气质。
  伊莉莎夫人快步走到城堡内部的会客厅,门前的侍者向她低头致意,为她打开大门。
  伊莉莎夫人走到厅内,卢修斯和纳西莎正在等候,伊莉莎夫人向他们问好,“下午安,马尔福先生,马尔福夫人。”
  “下午好,伊莉莎夫人。”纳西莎致以同样的问候,卢修斯微微点头。
  伊莉莎夫人拍拍手,身后的侍者随即送来两份热气氤氲的红茶以及几份卷轴,“先生,夫人,这是接下来的流程,以及要签署的文件的名单,请过目。”
  纳西莎点头,随即询问道:“伊莉莎夫人,”“是的,我的夫人?”“如果签署这一系列协定的话,双方的看护人都要在,恕我冒昧,哈利来负责签署问卷的看护人是?”
  “是布莱克先生,我的夫人,也就是您的堂弟,夫人。”
  纳西莎猜的没有错,按目前的情况来看,真正意义上能算的上是哈利的看护人也就只有家里那一位不成器的弟弟了。
  纳西莎点点头,“好的,我知道了,伊莉莎夫人,谢谢您。”
  “不客气,我的夫人,这同样也是我的职责所在。接下来就请恕我不能再陪伴你们了,布莱克先生已经到偏厅,我需要去接待他,如果你们有要紧的事物,请随时用传唤铃,我都能听见。”
  卢修斯、纳西莎微微颔首,伊莉莎夫人离开了待客厅,纳西莎和卢修斯对视一眼,接着摊开了刚刚送来的卷轴。
  2、

        在另一侧的接待室内,西里斯有些气愤的喝了一大口红茶,莱姆斯在一旁看着他,欲言又止,最终他也只是微微叹了口气,接着坐在西里斯的身侧,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说,哈利怎么可以这样?“西里斯问道他抓了抓他黑色的头发 ,他皱着眉头,此刻从骨子里透出来一股焦躁。
  莱姆斯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哈利也大了,他有处理事情的能力相信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话虽然是这么说,可是莱姆斯自己也有点不大相信,从哈利以往的表现来看,要全身而退,实在是难。
  “什么?你觉得他能处理好这件事?“西里斯叫起来,“哈利明明还只是个孩子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啊······“明明哈利还是和以前那样,明明还只是一个孩子,怎么可能和马尔福那一家狐狸斗得过?
  西里斯越想越不对劲,最后腾地站起来,“不行,我必须把哈利带回来否则我可对不住我的老伙计。“西里斯说着便想往外冲,最后还是被莱姆斯抓住了衣领提回了沙发,表情委屈的就像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大狗狗。
  莱姆斯看着这一幕也是无奈,抬手揉了揉额角,低声警告道:“我告诉你西里斯·布莱克,现在,暂且停止你那像巨怪一样的脑子的转动,乖乖的给我呆在这里,在哈利来之前,别再给我闹出什么幺蛾子!“
  “可是,可是······“西里斯还想再说些什么。
  “可是什么?!喝你的茶!“最后莱姆斯忍无可忍的吼了一句西里斯才肯作罢,乖乖的窝在沙发里喝他的茶。
  就在两个人相顾无言的时候,凑巧响起了敲门声。
  “笃笃——“声音短促而有力,十分简洁。
  西里斯和莱姆斯同时回过了头看向门口,“请进。“莱姆斯说到,门被“吱呀“一声推开了,与此同时,进来的人都不免让两人都稍稍正色了些许。
  进来的人正是伊莉莎夫人,她的手中还抱着几份文件,“日安,两位先生。“
  “日安,夫人。“
  莱姆斯看了一眼伊莉莎夫人手中所抱的文件,回头用眼神示意西里斯,西里斯抿了一下唇,便再也没说话。
  3、

        在哈利看来,马车里的氛围如同他在马尔福家里的一样一如既往的让人感觉不好过,他不只一次紧张而局促的摸他的鼻尖,眼神从来没有往德拉科那边瞟过一次,目不斜视的盯着窗帘上的挂穗,思绪随着流苏的摇摆而起起伏伏。真难受,他这么想着。
     德拉科其实也觉得有些不大自在,哪怕是他在刚刚过去的短短一刻钟里看了哈利不下三十次,此刻他闭了眼睛在沉思,眉头无意识的蹙起, 各种情绪掺杂在一起,这有些让他不知所措。
  随着“咯噔”一声轻响,车身一阵震颤,德拉科心中了然,这算是差不多到了最后的终点,他攥了一下手心。
  哈利抬手聊开窗帘,窗外是白茫茫的一片,呼吸之间,还有几片雪花调皮的钻入帘中,落在哈利的掌心上,不到片刻便化了,哈利呼吸一口冰冷的空气,喷吐出白色的雾气迷蒙了双眼。
  夜骐在城堡外的草地上奔跑了一段距离,最终缓缓停下,在距离城堡门口三十英尺处停下了脚步。
                                                                                                                                                                          —— TBC

评论(29)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ndy-Crush- | Powered by LOFTER